2018/08/27

千人走讀城市慢步導覽,金車文教基金會總幹事#女文青20



清芸姊這幾年非常支持水瓶子個人的書,每次出版散步相關的書都買百本以上,而且經常找我去帶走讀導覽活動。

從原本便宜又大碗的模式,不但免費還送咖啡包等贈品,時間還是四個多小時,還發給導覽老師費用,真是一家好企業回饋民眾,又能了解在地文化。還好後來這類活動都有收費,時間也縮短為兩個半小時,不然大家都沒有生意做了。

每年的千人走讀活動,要同時找那麼多導覽老師、導覽機,還要把路線錯開,避免大家全部擠在一塊,幕後有一個大功臣 Peter,凡是只要交代他,所有一切都搞定。

要拍女文青的照片,我還特地帶了單眼相機,裝上了把妹鏡,可是忘了帶閃燈,沒想到 Peter 用他雙鏡頭手機,就打敗我高貴的器材啊!

果然有好同事很重要,請關注 金車文教基金會 King Car Cultural & Educational Foundation參與相關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