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4

《台北慢步》顧威瑪的華山快閃店@COFE 店#女文青04



認識顧威瑪這號人物應該是從果醬開始的,台灣水果農產品豐富,卻因為不容易保存而價格大跌,要如何保存水果中的營養與風味,他做了很多的研究嘗試。後來又創立了 土生土長 On the Ground,影響了更多人投入,所以朋友也開設了 泔 米食堂 ,這連續的創業過程,只能說實在太強了,這次到華山原本是一間茶屋的位置開快閃店,我覺得可以給華山文創園區內不斷更替的商家,一點點示範作用。

COFE 除了有台灣咖啡外,還有其他很原創的產品,目前咖啡館除了咖啡產地與烘焙的特色外,大抵上只能咖啡的調味下功夫,不然就是增加輕食、點心。

因為阿里山有很多茶葉,把咖啡葉子摘下來,以茶葉的製程製作這樣的飲品,然後混入咖啡皮,夏天喝實在非常消暑,有蜜香味,沒有加糖飲品的甜膩感,不知道要稱為茶飲,還是咖啡飲呢?

此外,還有長相像是巧克力點心,但其實是咖啡,可以吃到咖啡的層次感,這點也是一絕。快閃店暑假過後就結束,在華山配電室中4E,很難找沒錯,告訴大家一個快速的方法,就是找到大煙囪,旁邊那棟小屋就是了。

PS. 顧威瑪身後是台灣傳統的"冰箱"— 和 Wilma Ku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