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9

【宜蘭】【花蓮】流水帳 20180819



1. 地方創生經營與分享-以青田街與日本老房為例,很感謝佛光大學,與前精業同事 Emily Lin 的場地,一問之下,原來她已經變成最大房客,還要負起二房東的責任與壓力,最近隔壁還多了一個大鳥居,還有樹木問題要處理,真是辛苦

2. 小花徑咖啡 ,以前小南風咖啡的老闆來頭城開的,中午人滿出來,非常有氣質的老闆說聽到火車的聲音,就好像有旅行的心情。

3. 應該算是第一次開到蘇花改


4. 前精業同事開的民宿 後山,我的家 ,很棒的空間,資策會+精業= 台灣一半以上的資訊界了吧!前同事退休後,老婆又是證券業,能夠投入小農體系算是異類,看到他們的沒有壓力的笑容,希望能夠成功,想要住在鳳林的朋友,可以試試他們家的民宿。

https://www.facebook.com/%E5%BE%8C%E5%B1%B1%E6%88%91%E7%9A%84%E5%AE%B6-522205738201095/

後山,我的家 要特別幫前同事 劉明堃 推廣一下民宿的早餐,不需要調味料就很好吃,配色也美,吃完了身體也沒有負擔。

若有來花東玩可以考慮住在這邊幾個晚上,放慢體驗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