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1

【桃園】新星巷弄書屋特別場《臺北老屋三生事》分享會 No.02

#臺北老屋三生事

這次分享會因為在桃園,所以,特別挑幾棟桃園老屋來談談,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書寫《桃園老屋三生事》,搞不好是一個起點喔!

同樣的,還是要坑推在桃園努力的朋友,直接就找 陳良偉 先生一起來分享,感謝回龜陣線、社區大學等在地人的努力。

時間: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14:00-15:30
地點:新星巷弄書屋,桃園市龜山區龜山后街東華巷15號
卡司:水瓶子、陳良偉
報名:不用,請直接來喔!

***本活動由 蘆山園社區大學 主辦*** — 和陳良偉在新星巷弄書屋。

20201121 1400-1600 新星巷弄書屋 #臺北老屋三生事

我天生反骨每場的新書分享會要有所不同,而且要非常的在地化,所以,這場準備了桃園新竹的日式建築,感覺我要把我自己累死了。

以目前的活化來看,我們的創意與在地性顯然十分的不足,而且,今天講的幾個案例,床之間或付書院有的刻意沒有修回來當成通道,有的變成椅子,這是我覺得十分可惜的事情。

反而是今天的與談人 陳良偉 很努力的幫我推書啊!十分感恩 ! 感謝 蘆山園社區大學,還有新星巷弄書屋,今天吃了附近的羊肉麵,真的過了一個在地的午後時光。 — 與陳良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