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3

《超能西蒙的奇幻旅程》

《超能西蒙的奇幻旅程》

這部片看似無奇傳統的孤兒與朋友惺惺相惜的片子,剛開始步調有點慢,可是一切在觀影者知道這位孤兒有了變身的超能力之後,有了驚奇!

孤兒結交了同齡的兄妹兩人,三人十分要好,一次意外,哥哥掉入懸崖失蹤,這位孤兒變身成為哥哥,住在這個家裡長大。

表面上孤兒做了這個決定,只要沒有人發現,是皆大歡喜,可是妹妹從小到大就一直喜歡孤兒,但這位孤兒已經變身為哥哥,正值青春期的兩人,孤兒又開始使用變身的超能力初嘗愛情。

孤兒從小到大一直非常封閉的心沒有自信心,這輩子變身成為哥哥,是他做的第一次突破,當他有了爸媽之後,又恢復到原有的個性,成長到青春期,還是封閉在這個家庭內。

後來這個家庭認知到了這個從小到大變身成為哥哥的孤兒,這十年都在贖罪的心情下成長著,原本家人還不能理解他欺騙的心態,但是後來家人決定掩護他。

這部感人的電影,除了兄妹之情、愛情,還有父母之愛,友情,互相的情感交錯,這位孤兒完全都體會到了,在變身的過程中一覽無遺,觀看後是很值得思考的一部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