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8

【台北】青田七六導覽,老房子與藝廊


20201118 1000-1100
青田七六導覽,老房子與藝廊

今天有二十幾個人報名,可是時間快到了卻只有幾個人,還包含兩個大學生要寫作業來報名的。突然時間到出現了十幾位來自屏東的朋友。

多年前認識的好友張凱迪博士 Ketty Chang 帶了許多朋友來,她規劃了先來青田七六聽導覽,然後去青田茶館看方文山的藝術展,沒錯,不是作詞作曲,方文山轉換跑道做多媒材的藝術品,剛好展覽最後一天方文山親自說明自己的創作理念。

然後回青田七六用餐,再去大院子下午茶,最後在京倫會館結束,滿滿的藝廊使用老房子作為交流的介質,還好青田七六有導覽與小書房內的小展覽,剛好來的朋友對於茶道都有些興趣,青田七六也算有一點點藝廊的味道,只是,我們不是靠這個做為主要的收入來源。

到底老房子作為經濟活動,似乎藝術品也是好辦法,希望未來更為多元,疫情期間是一個很好轉向的時機。 顯示較少內容 — 與王美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