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工商時報》納寰宇於部落格的水瓶子

◎2006/7/14 工商時報D2



◎2006/6/30 中央廣播電台的亞洲華人文化圈的專訪
◎2006/6/10 中廣流行網美麗翹家人的訪問
(以上兩段錄音都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聽自己的聲音在廣播節目上真是不習慣,好像小孩子在講話,又慢又難聽。

15 則留言:

  1. 聲音不像你的人~聲音不像你的人!!
    (雖然我也沒看過你~哈哈!)

    回覆刪除
  2. 聲音像小叮噹,幸好本人不像小叮噹...:P

    回覆刪除
  3. meetsophia,我覺得我的反應慢,不會講話,用MSN打字反而比較快,而且有經過思考的,果然聲音是跟我本人不太一樣。

    老王,我倒是希望我能夠像小叮噹一樣,拿出任意門,每天都到世界不同的角落去走一趟,走累了就回家睡覺。

    回覆刪除
  4. 果然是名人瓶哩!
    又是廣播又是報紙,嘩)))))))

    回覆刪除
  5. 親愛的小魚,我能說什麼呢!我知道妳一向比較低調,我現在多半是跟妳學的,可是去錄廣播還蠻好玩的,好像聊天一樣啊!而且主持人都很美麗,這是另外的收穫,我想我還是要學妳低調在低調,甚至連工作都不能曝光!做了一堆好事也不能講。

    不過,為什麼現在上媒體好像都覺得比較負面啊!這倒是要好好想想,應該多提升媒體正面的形象啊!只要正面,我就會去上!

    回覆刪除
  6. 水瓶子~
    真的,覺得生活很無趣,可是,有了部落格之後,會特別的仔細去感受周遭細節,為了要讓自己的部落格豐富些....

    雖然,我的部落格還是有些乏味,但是,有努力了!

    回覆刪除
  7. millie,最近去看你寫的綠島之行,很生活化,未來回頭讀讀,或許有不同的體認也說不定。關心一件事情往往會獲得兩件回報,可能是說不出的快樂吧!

    回覆刪除
  8. 呵呵
    上回老王的演講沒見到水瓶子
    這回見到後腦杓 + 本尊的聲音
    好奇妙喔....

    我也覺得不難聽啊
    反應慢不會講話也還好
    誠懇的聲音最美麗啊!

    但是像小叮噹我同意 XD


    低調好啊...
    低調是王道
    要是被同事主管知道我在搞部落格....
    恐怕....會影響他們對我工作表現的判斷咧
    不是恐怕
    大概是一定 @_@

    回覆刪除
  9. 阿家,所言甚是,所以電視節目一定不要上,下次在去老王的演講相認吧!

    回覆刪除
  10. 給水瓶子老大~
    我去的是蘭嶼不是綠島....

    你這天潘小俠的照片,我一看就知道是哪裡了!
    因為,這是蘭嶼特有的景色!

    真的,你是台灣人,就應該要去蘭嶼的,我是這樣認為啦~越晚去...我害怕她就可能越商業化了.

    回覆刪除
  11. 啊!(嘴巴張開)不好意思millie,我的確知道你去蘭嶼,真的是打字打太快了,綠島我也去了兩次。

    真的要找個時間去一下蘭嶼了。

    回覆刪除
  12. 聽到了,聽到了 第一次聽到水瓶子的聲音 真的慢慢的耶!

    奇怪,你怎麼不會受主持人聲音速度的影響?我大部分都會搭配他們的速度節奏進行,所以遇到連珠砲的主持人,我的節奏也會跟著受影響加快呢!

    回覆刪除
  13. 小米麻糬,我想我訓練快不起來,最近講話越來越慢,聽的人都不耐煩了,經常被別人插話又插不回去。

    回覆刪除
  14. 嗯,聲音很好聽,很適合在深夜主持廣播,就是那種靜靜的夜,背景放著Jazz......

    回覆刪除
  15. §親愛的貓小姐:

    這樣講我太高興了,以前都聽中廣李季準、李文媛的節目長大的,或許我應該進軍廣播界才對。節目名稱我都想好了,水瓶子看世界、城市爵士、水瓶子的城市夢遊、水瓶子睡覺時間、不夜城市......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