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6

【伊朗】流水帳 20120926:當明星的感覺

1. 比索頓 Bistun: 這裡有安德魯人的遺跡,不過沒辦法進去。大流士一世登基的浮雕,不過,因為在維修沒法進去,這邊有賣明信片、石板。



2. 胡笙紀念館:約建於1880年代,壁畫描述胡笙及72烈士殉難過程,是什葉派(伊朗)與遜尼派(敘利亞)紛爭重要的一個戰役。

3. 午餐

4. 塔克波斯坦(taghe bustan)石刻群:很多士兵與穿著傳統服裝的老人一起合照。我們把一本伊朗簡介彩色圖文書一掃而空,一本30萬。還有賣許多世界遺產的石板與模型。

5. 抽水菸:頭有點暈,也算是有放鬆到了。

6. 喀曼夏 Kermanshah 去逛市場:結果很多小朋友一路跟隨我們逛街,成為市場內的動物,所有人都圍過來打招呼,除了拍照之外,還要被拍,賣菜、賣水果、乾貨店的兩個老闆很帥,整團的採購力應該可以讓老闆放一個星期的假。

吃了冰淇淋、拍了理髮的人,最後還進去一個診所參觀,在這個地方還真的有當明星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