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7

【台北】市政府裡面變了,好像進入夢境的市府停車場



這個市政府裡面的禮品店,感覺應該是市政府變最多的地方,此外旁邊的葛超智展,最關心台灣的美國人,但我想台灣很多人還不認識這個人。

以前,到了市政府就覺得進入衙門一樣,陰陰暗暗的,死角也很多,上廁所找不到,各局處所在的位置像是迷宮一樣,進入停車場找不到停車位,很貼心的說有空位的燈號經常誤判,紅紅綠綠的燈很多,繞來繞去卻找不到停車位。已經提前出門了,可是每次跟人家約還是都遲到,急得想上廁所,但卻找不到,這好像是作夢的情節,確確實實在我每次上衙門的時候上演。

唯一跟夢境不一樣的,做夢不會夢到有垃圾與灰塵,但市府停車場應該可以榮登停車場最多垃圾的地方吧?

今日見到大學社團的兩個學妹,一個是乾妹,一個是施妹,即使都已經是兩個孩子的母親,我們討論的話題,還是跟二十幾年前一樣,如何做甚麼行業賺錢,唯一不同的是,我們選擇的行業必須多了一點的社會責任,用這個角度,感覺市政府這些小改變,還是不錯的。至少動漫展,好多學生來衙門cosplay,改變了這裡的氣場很好。

建議市政府應該把廁所規劃更好一點,讓中國觀光客在上廁所中多了解台灣,可以在廁所舉辦展覽,無論是廁所禮儀,或是廁所文學都可以的。

最後,建議警察伯伯的桌椅,可否可以規劃得宜一點,可以站也可以坐,也可以走來走去協助辦公的人,或是指揮交通,但不要無聊的在那邊打瞌睡。— 在臺北市政府 Taipei City Hall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