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9

【台北】小玩子的玩笑成真,五十次葛森午餐之五



今日苦主是來自基隆的插畫家,非常具有同理心,對於各式各樣的人事物,都充滿了興趣,熱烈的觀察力,感覺開了另一扇窗。

我先說明一下這個午餐約會的源起,今年我創了一個私密社團,一年五十次的活動,有興趣參與的人要跟我討論一個目標,把每一次的活動都當成一個學習的機會,練習了五十次,就成為一個習慣。剛好在葛森餐廳遇到了小玩子,我詢問她是否要參加這個社團,她想不出來能夠做甚麼五十次,於是話鋒一轉,說我可以來吃葛森餐五十次,要別人請客,並且與隔壁的蔡博士PK。PO上臉書後有一些人報名了,於是我就這樣傻傻的讓朋友請客了第五次。

真的不知道這樣的午餐約會,請我吃飯的朋友是否覺得有收穫嗎?就算是"大叔陪聊天"的服務,四個小時只要一千七百元,還附送兩人葛森全套十二道餐點,十分划算的。

另,我也公開幫小玩子徵求一下,是否有人要來與氣質美女小玩子來場午餐約會呢?

感謝這些朋友的因緣際會,認識各式各樣的人,而且朋友圈很小的,彼此都有互相認識的朋友,到了這個年紀,認識朋友容易,要找到能夠深談的朋友,真的不容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