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0

【台北】小森林內的心靈歇息處,小時光心靈咖啡館



去年開始到電台錄音,結束後就四處到咖啡館工作,踏入芝山文化生態綠園的羽森咖啡館,感覺很棒,沒想到下次再來,就已經結束營業了。

我把這樣的訊息告訴了小時光咖啡館的老闆,沒想到她真是劍及履及馬上聯繫房東,重新整理後,在 2016年的七月就已經把雨聲街的店搬到這裡來重新開幕了。

每次到這邊晃一下,土地的力量總讓我充滿了能量,無論是曬曬太陽,還是看看四周的花草樹木,到處充滿了笑意,能在這裡喝杯茶、咖啡,讓心情重新出發,也是不錯的選擇。

更棒的是老闆有舉辦讀書會等活動,有興趣的人可以來試試看。— 在小時光心靈文創咖啡館。

歷程:

【台北】W&F Cafe 羽森咖啡(已歇業)
http://trip.writers.idv.tw/2016/01/w-cafe.html
【台北】感恩。小時光咖啡
http://trip.writers.idv.tw/2016/04/blog-post_1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