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伊朗】波斯帝國的榮光,猶映於落日之時的光輝中

這是黃老師從伊朗寄來的明信片,波斯帝國,在金庸筆下是(光)明教的總部,伊朗多數人信奉伊斯蘭教。

From 伊朗

維基百科:伊朗伊斯蘭革命

9/25黃老師帶團出發的伊朗,本週尚可報名。參考行程:波斯古文明文化全覽15日

今年初去中東的團友的王姐,這一團又要去,當時的團友一直都在出國旅遊,真是羨慕啊!

2 則留言:

  1. When I worked in Taiwan (2003~2008), I had a chance to visit Iran in 2007. Its rich history and unique religion/culture deserves a visit.


    Will send you an article I wrote about the trip in 2007.

    CC

    回覆刪除
  2. 謝謝 CC:

    就寄給我吧!不知道可否公開分享呢? a(at)writers.idv.tw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