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台北】綠逗『豬』式會社咖啡廳

以前念大學的時候總不瞭解亞里士多德的問句:「你想當一隻快樂的豬,還是一個不快樂的人?」,反正是名人的語錄,就假裝的懂這些話。

From 台灣‧台北
今天跟我姐簡余晏跑行程,她趕的攤比我多n倍以上,我要加油囉!

陳師孟老師開了『綠逗豬式會社』,一樓是餐廳,非用餐時間也可以只點飲料,二樓要做『豬界地』博物館,地下室為藝文展覽會議場租的空間(以後我就可以在這裡辦講座了,Ya!)。以市中心的餐廳來講,這邊的餐點算是便宜的,現煮的義大利麵套餐只要180元。今天剛開幕客人很多,服務人員忙進忙出,廚房的人一直在煮很忙碌,雖像是在打仗的感覺,可是每個人忙的都很開心。


陳師孟老師喜歡收藏豬的用品與裝飾品,店裡展出的不少,老師跟我介紹哪隻豬是從俄羅斯帶回來,哪隻豬又有甚麼樣的故事!我實在記不住。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豬的電話和放蛋糕的托盤。

那附近的上班族很多,平常中午用餐,洽談事務是很方便,希望未來生意興隆。陳老師跟我強調這裡拒用中國食材,避免吃到含毒的食品,我想他這樣堅持一定會有好成績的。等我下次趁陳老師不在的時候再去體驗一次,再跟大家報告心得。


綠逗豬式會社咖啡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69巷8-1號
TEL:02-2516-6981
營業時間 : 10:30~21:30 每週一休息
http://beanstalk.com.tw/

寫這篇短文介紹前,我一直再想亞里士多德的這句話,陳老師或許是想當一隻快樂的豬吧!他的傻勁應該會讓更多人支持,而我呢?我自己的選擇又是如何呢?

2 則留言:

  1. 因為綠營賢達人士們大都吝於付出區區百元常去捧場,

    只想叫老好人去打頭陣, 自己躲開了

    叫好不叫座之餘,

    以致該咖啡廳將於2012/6/3閉幕啦!!

    再會吧, 綠逗沒有啦, 你們去悔恨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經常去,去的時候人都很多,但是我發現賣的太便宜了,我想還是一家咖啡館的商業機制還是很重要的,至於樓上這位朋友的感受,我沒有感受到,也感謝您來表達您的看法

      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