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366誕生花紋~個人化生日圖騰》與我的0124訪談計畫

這是我同學製作的筆記書,每日有代表當日的花朵圖騰,還有當日出生的個性分析,我個人覺得是蠻準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集地咖啡翻翻看,喜歡的話可以直接購買,或是先加入粉絲專頁看看這些花語。

到集地咖啡購買
Facebook: Taiwan 366花 粉絲專頁

From 台灣



若想要在 facebook 送生日花給朋友,下面的幾個步驟很快就可以完成送花的任務。其實,說穿了就是把一張照片分享給朋友這個動作就是了。






至於甚麼是『0124』計畫呢?因為我的生日是1月24日,看了這個生日花語後,我在想是不是同一天生日的人個性都會雷同呢?於是有了這個計畫,我想要來訪問50個1月24日出生的朋友。目前在 facebook 上找,只找到10幾個,很多朋友很用心一直在幫我找,真的很感謝!等有空閒一點就開始做訪談的計畫囉!

2 則留言:

  1. 這書真的有許多的細心與巧思,就連書衣的反折面,薄薄的紙張構成卡榫,都呈現用心。

    回覆刪除
  2. 謝謝 C 夫人的細微觀察。現在的人好像不買書,也不買筆記書了,這是我悲觀的認為。或許可以少砍些樹,但是,記憶就這樣堆積在眾多數位化的設備裡面。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