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1

【台北】咖啡館或茶館, 城市草倉 C-tea loft



這裡咖啡館還是茶館?是 google 地圖跳出來問我的問題,傳統的茶館總覺得是泡老人茶的地方,能夠到有西洋式蛋糕甜點的茶館,架上又擺放了傳統罐裝的茶葉,看似咖啡館,但其實主要是茶飲品。

現代人可能對這些擺放元素與裝潢空間冷感,只要具有美感空間舒適就會經常光顧,但我喜歡這樣具有衝突的元素,但又能協調的放置一起,與其說是錯置,倒不如說是融合,進門口庭院有個喘息的空間,甚至還有類似榻榻米但是是綠草皮的空間,牆壁上有中國山水風情,但又有工業風外露磚牆,已經說不出是甚麼風格,就說是混搭風吧!表面上透通的空間,但透過梁柱與桌椅巧妙的擺放,身處其中宛如置身一座森林中,也或許是我的想像而已。

貓會在屋內跑來跑去,又會跳上桌子,或者在椅子靜靜的觀察,這樣的空間即使是假日客人滿座,也不會很吵鬧。

在城市草倉聽著西洋音樂,工作的時光總是消縱即逝。— 在城市草倉 C-tea lof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