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1

【台北】韓式連鎖餐廳在老房子



今天早上做了一個騎腳踏車的動作後,看到這棟閒置的老房子開幕了,原來是一家韓國連鎖店,西班牙的名字,餐點都掛上義式,還有一些韓式。

不過,我比較不理解的是為何室內有紅綠燈,而且三個燈都亮著,還有仙人掌。外面為何掛著一個環保袋呢?下雨怎麼辦?為何紅磚要外露?為何室內要用鐵皮?工業風嗎?

雖然太多的不能理解,但是在這空間還蠻舒服的,大的落地窗旁採光極佳。

吃韓國菜,經常有免費的醃菜類,這裡也有,這是我唯一接觸到的韓國風情。

這棟房子原本就是餐廳,幾年前變成了高級家飾店,其實應該慶幸沒有被拆除蓋大樓,應該感謝有心經營的業者。

Teena Chen 說:這真的很神秘,取了西班牙文意思是「月亮」的餐廳,但是其實指的是美國的 La Crescenta街...說是新式韓國餐廳,但是賣的是義大利料理.....可是出現墨西哥風情的仙人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