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0

【台北】Coppii Lumii living coffee冉冉生活



本來以為這樣的咖啡館的食物,會非常制式,其實還不錯吃!

不知道是自自冉冉事件先,還是冉冉生活咖啡館先,這樣的咖啡館,主要還是靠上班族中午用餐時間,要在短時間出餐這件事情,好像也只有靠連鎖模式,而義大利式的餐點,好像變成這樣的主流,其實,台灣料理透過轉換,搞不好也可以成為這種咖啡館。

這回朋友聊天的內容,全部變成了養生話題,大抵上從七八年前開始朋友的聚會全部變成這樣的性質,養生世界十分浩瀚,要花的錢從免費到天價都可以,端看自己的體會。

在這裡遇到了咖啡館偵探老師,讓我想到北非諜影的一句名言。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全世界有這麼多城市,城市裡有這麼多酒吧,可她卻偏偏來到我的酒吧。」-銳克— 在 CoppiiLumii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