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吳哥】誰要老夫子乾女兒畫的卡片?

這是第一次去吳哥的時候在吳哥窟的窗台上看到一個少女作畫,雖然畫得並不像歐洲城市的街頭藝人作品那麼好,但是並不匠氣,算是她心裡的吳哥吧?



從吳哥回來後,聽老夫子姐姐講說那個女孩是她在吳哥贊助生活、教育的乾女兒,回頭翻了老夫子的部落格還有本人的照片。於是我第二回去吳哥的時候便列印女孩跟老夫子的合照想要送她,無奈沒有遇上。

吳哥窟與印度史詩(內有老夫子乾女兒的照片)
http://blog.roodo.com/may.lin/archives/1386404.html

吳哥的一般農村景象我想就是國樹棕糖樹、高腳屋、蓮花池,以農業維生,我挑的這張畫正式我心裡對吳哥的印象,除了沒有人跟動物外,景象十分契合,當然也是她畫的最便宜的卡片。每次都要求大家出國旅遊要寄明信片回來給我,我這次就反向操作一下,只要在下面留個言出聲,我就會對每個留言的朋友寄出這張卡片或翻製的明信片。

在吳哥的觀光景點賣的東西多是便宜到不行的盜版書跟明信片,不少的藝術創作品都是工廠大量生產出來的,這種在景點畫畫創作方式我覺得才是附加價值比較高的一種。

4 則留言:

  1. 【我就會選擇一個朋友寄出這張卡片。】

    難怪直到現在還沒有人出來發聲,還要讓水瓶子「選擇」,那,沒收到的人豈不是很沒面子?嘖嘖嘖,這個遊戲規則不對勁,應該第一個留言的人才有份啦!!

    回覆刪除
  2. 小魚,我也沒想那麼多?那我就把原來的水彩畫卡片寄給妳!有留言的就寄複製明信片吧!這樣就是通通有獎了。

    回覆刪除
  3. 您好~早上好^V^
    我是"23說"

    請問我還可以來要卡片嗎?
    會不會有異國的郵戳呢?

    呵*該如何才能要到卡片呢?

    謝謝您*^O^*

    回覆刪除
  4. 樓上這位的23朋友,請私下e給我(a(at)writers.idv.tw)你的地址我就寄給你這張卡片的複製品,歡迎光臨,希望能多多來留言。

    至於異國?很久沒出國了,或許有機會出國再寄給你。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