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南投】銀色清境的明天過後

2005年春,就在桃花即將盛開的前夕,一場突如其來的三月雪,締造了百年難得一見的~銀色清境奇觀...


2007.7

我回想我好像真的沒有去過清境農場,聽說假日的時候人潮洶湧,我的故鄉在南投,其實有點汗顏。

阿貝跑去了,尚未問她玩得如何?她最近忙碌的工作,還有玩小狗,她說部落格在不更新,就會變成懶人。去菲律賓馬尼拉一個月後的阿貝,會生出什麼文章呢?該不會又是出遊公告吧!

貝氏有時奢華,有時不奢華
http://innocencechen.blogspot.com/

清晨五點,大雪方歇,天色漸明,尚未出現人跡的大地,顯露出一種寧靜與安祥的美。

清境社區聯合網
http://www.cja.org.tw

2 則留言:

  1. 夏天去清境,很舒爽,艷陽下風吹來,透著涼意。
    假日,的確人很多,總覺得有點觀光過度,過度到覺得這裡的7-11真是大賺錢
    至於全台最高的星巴克,也很有意思,因為她們有自己的清境杯,別的地方買不到

    回覆刪除
  2. rebecca,那麼你有買那個杯子嗎?可不可以拍給大家看看,我在上海也看到只有上海才有賣的杯子,到美國去的某些地區也都有推這種杯子,真是會做生意。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