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苗栗】漫步雲端森林廚房

一進入這個園區,就看到紅色的城堡,其實,並不知道為什麼要弄成紅色的,只覺得這裡的顏色很讓人有一個溫馨的美夢感,好像進入了夢裡。

From 台灣‧苗栗

傳說中的茱麗葉家的陽台出現在漫步二樓,雙鳥型鐵雕象徵戀人們比翼雙飛的心,
要說這裡很夢幻,那絕對是,因為台灣再沒有一個地方,處處讓你嗅到愛情的氣息
、隨時都能走入甜蜜的夢境中。漫步雲端森林廚房在三義重現了這座多情城市的
氛圍,無論是遠處 看、從近處看,都令人震撼。

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天候皆有不同的美-雲霧繚繞如夢似幻、陰雨纏綿詩意綿綿、
陽光普照明亮溫馨。(摘錄自漫步雲端官方網站
在園區漫步,讓我拿著相機猛拍,雖然有點飄雨,看著草地上拿傘的裝置藝術,好像徜徉在一種永恆的快感中,沉浸在熱戀的幸福中,好像掉入電影 singing in the rain(Youtube)的場景。

我點了杯多情城市,原來是玫瑰花茶,還有小城故事,我解讀是當年鍾鎮濤與林鳳嬌演的電影來代表三義這個地方的意思!假日是親朋好友全家人來此聊天度過半天的時光,若是平常日人少一點,一個人拿本書來看,望望窗外的詩意景致不知道會時如何?

PS. 此次三義精湛工匠之旅,是雅比斯國際創意策略公司所執行的部落客體驗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