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泰國】跳島。四個島嶼的旅行

主題:跳島。四個島嶼的旅行
時間:2010年11月26日(五)19:30~21:00
地點:台北市文山區汀洲路4段87號集地咖啡館
講者:小王子
部落格:蘇梅島旅遊資訊集散地-[SAMUI-小王子的旅行部落]



泰國,在1949年之前叫做暹羅,百分之九十以上信奉佛教,其中以美食、海灘以及設計在旅遊地區中聞名,是相當熱門的旅遊國家。

據說,美國或歐洲年輕的人,在年輕的時候總會背起背包踏上出國旅程,去尋找跟探索不同的國家,尋找自己生命中美麗的事物以及看見更寬廣的世界,而泰國這個地方也是他們經常會選擇的地點,因為這裡不但有城市、島嶼還有濃厚的宗教氣息與充沛的設計能量,對這些年輕人而已,這個國家展現出不同於他所熟悉的生命力。

我選擇在我還可以算年輕的時候做了這樣的嘗試,也算是給了自己一個成人式的考驗,依循著背包課的路線,捨棄舒適的飛機,而是背起背包以長途巴士的交通、船的接駁,一步一步探索著泰國美麗的島嶼,而也在探索,屬於我自己的天空。

這趟旅程,14天,經歷了5個島嶼,拜訪了45家飯店,拍攝了4600張照片,在這一個半小時的時間裡,帶你走訪泰國南部的熱門島嶼,不同特色的島嶼飯店,還有這一趟背包旅程中,不為人知的辛苦過程。

這是小王子的簡介,到這些島嶼就好想躺在海邊的躺椅,讀幾頁書,喝幾口果汁,然後在午後陽光的陪伴下睡飽飽,一輩子能有這樣的旅行方式?本周五晚上來聽聽小王子的探尋之旅。
[店內最低消費90元,參與講座不需另外繳費。名額限30位,請事先填寫下方報名表報名]

按這裡報名(會開新視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