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5

【台北】下北沢世代,假日開放的風格小書店

第一次進來,我很折磨人,就是十一點五十六分在樓下等,然後十二點整,在樓下按了電鈴準備衝進去逛書店。



在裡面待了大約一個小時,買了兩本獨立刊物,岱樺的風土痣,蘭嶼青年的第一本刊物 952vazaytamo製刊社,雖然小小的一個書店,但是緩慢的翻找,還是可以挖到很多有趣的刊物,我最想買回去的是角落的一箱舊雜誌,裡頭有些誠品閱讀雜誌,結果老闆說是採訪與被採訪的紀錄,很可惜的我只能拍下封面,以後或許在二手書店還可以相遇。

從公寓大廈進門的小小標示,大大的綠色植物盆栽,指引著客人進入書店內,店內的窗台上有很多的綠色盆栽,室內還有高大約兩公尺的綠樹,感覺有點像在東京的 アール座読書館 ,不過沒有那麼誇張。

書店內大部分的出版品是有關攝影,比較視覺性的刊物,透過這些出版品,還是可以營造無限大的心靈空間。— 在下北沢世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