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3

【新北】野夫咖啡

每次開車跟隨著導航系統來此,快接近的時候都會想,咖啡館開在這裡會有客人嗎?可是一推門進去,都是滿滿的客人,輕食大多已經被點完,好喝的咖啡只剩下一口,厲害的咖啡點心也搶購一空。



這也證實了好東西用不著大力推銷,自然識貨的人默默的會來消費。

隔壁有點年紀溫敦的阿姨,穿著樸實不修邊幅的大叔,好像鄰居親切的長者,還有上班族,在台北市區不會見到這樣的人進入咖啡館,即使是85度C與丹堤,你會覺得在林口的咖啡館,有些臥虎藏龍的人啜飲著精品咖啡,特殊的烘焙、沖煮方式,逼出咖啡中獨特的香味,也逼出大隱於市的品味者。

有人認為點妝細緻木質的咖啡館,是瘦弱文青久臥在筆電前最佳的空間。或者穿著畢挺西裝的上班族,會在星巴克沙發上談點工廠研發的八卦。聊聊公平貿易與小農如何改善我們永遠無法看見的非洲莊園,是有點憤青必盡的義務。以上的描述,都不會在此遇見或演出,一切只有好吃、好喝,好吃的手工餅乾、好喝的精品咖啡豆。

電子工業等級的無塵室,被應用在烘豆間,針對每種豆子的沖煮方式,唯有精心的對待國際化的農產品,才是一家咖啡館的獨特魅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