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30

【台北】天母書廬的『她方』,閱讀分享@10

這是第十場《台北閱讀空間》新書的小小閱讀分享,在天母書廬舉辦,話說是第十場,其實私底下跟朋友聚會的場次還蠻多的,總參與的人數不多,但是透過這個活動,重新閱讀認識朋友,讓我收益不少,或許有機會在繼續滾動的日常生活下,繼續寫出更多的文字,其實我得靠這樣不斷的跟人會談,累積每件事情的觀點,大抵上得靠大家幫幫忙。

在天母書廬有看到一些家長帶著剛放學的小朋友一起坐在咖啡座寫作業,家長也一起坐著看書,看到每個光臨書店的客人跟老闆小小的聊天,又有甚麼新書的資訊,在這家小小的書店充滿了溫馨。



手上翻閱著陳綺貞的書,讀到她去柏林的時候找 簡銘甫,然後在柏林的栗子大街因為天氣冷又不想買衣服的龜毛過往。想想當年我也是去柏林,也是看了《乾杯!柏林大街》這一本書,到銘甫的部落格去留言,他也推薦了我去栗子大街,然後去找了 陳祐蓁吃了一頓日本餐。本來想說可以在書店把這本書翻完就算了,就因為看到這段跟我相仿的旅程,而且很巧合的是這兩位陳同學,都出版了書名有『她方』二字,於是還是買回家收藏吧!

PS. 順便祝這位在她方的陳同學新婚喜樂,還有當日出現的這位李同學生活平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