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5

【台北】暗角咖啡,與陳綺貞一起喝咖啡

意外的踏入了暗角二店,不過,廈門街一號的暗角,也已經升格成為主店,因為潮州街的暗角已經被房東收回,代表了一件事情,應該是房租漲了。


剛好選了最角落的位置,上面剛好有了這張時間的歌,還有陳綺貞的簽名,代表她有來光顧,等等應該送一本水瓶子的書才是。

從 下北沢世代書店出來,信步走到了 大可居 青年旅館 Duckstay Hostel 展覽的展期已經過了,於是逛了一下傳統市場,在巷弄間的老房子亂走,想像以往在這城市的紋理,哪裡是水圳?哪裡是水溝,哪裡是豪宅,哪邊是庶民居住所?

想要去 尋寶書園 逛逛,但是沒有開,經過廈門街,想說是不是有一家咖啡館沒有人,可以讓我工作,剛好有個車位停,經過了 水電咖啡 ,雖然有開放,我沒有進去,下次應該勇敢走進去坐下來點杯咖啡。想要去牯嶺街的二手書店逛逛,經過了廈門街一號,看到熟悉的咖啡館招牌,推門進來,果然是一個暗角,只有我一個人享受這空間。— 在暗角咖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