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31

【台北】趕攤的七月份,在櫳翠坊畫下句點吧!

今天仍是趕攤的日子,雖然說不再趕場了,但是還是無法跳脫這樣的生活



上午又去腸胃科診所報到,醫生說繼續吃藥,在診所外遇到 Rumispa Cafe 的佳惠,依然笑容滿面。

中午在附近菜場逛了一下,發現傳統市場的競爭力差了很多,買了蒸餃動作很慢,結帳時錢也算得很慢,但仍保留台灣人老實敦厚的一面,用料實在,也是一幸!

下午跟出版社總編輯約在 青田七六 談新書內容,這個月依照進度完成三分之一,我想我的潛在壓力應該也少了一半吧?整個下午總編輯聽我叨絮,應該會覺得這個作者實在太多話了吧?

後來跑去 梁實秋故居 找謝教授,談談最近帶導覽的一些內容與心得,又提到了故居經營的難處,講話很實在的教授,又同時看得很開,請眾多講師來開課不是問題,但是要有聽眾才是難處,希望可以做出口碑,永續經營。

晚上,很感謝 Zen大安排的活動,沒想到我的綠色衣服跟天花板還蠻搭的,也見到了多年不見的朋友,很開心。

尤其是驚訝上寫作課的人各個身懷絕技,大家總認為我們已經不閱讀了,那麼寫作的人會變少,但 Zen 大並不那麼認為,因為閱讀變成輕薄短小,所以應該有更多需求,要把話講清楚,透過書寫、臉書、手機上的呈現,更能達成這樣的目的。

原來,我中年轉業還是很有希望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