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5

更新書內資訊,碎念,文化園區,有感

昨日去華山,發現一家原本賣書的空間不賣書而改做其他事情,心有所感。原本交了一篇雜誌稿是書寫到北京、上海、台北這三座城市中的工業廠房改為文化園區的書店,我緊急要抽換掉,想了老半天,內心十分矛盾,想說台灣人自豪的文化園區已經都不賣書了,這是時代潮流,還是我們已經不閱讀了?或是都轉到電子平台了呢?
後來編輯很好心的說,那就當成一個紀念文吧!讓這段歷史紀錄下來,我接受了,下一波文化園區的競爭力在哪裡呢?

前一陣子,有一日本編輯來查核她們書的資訊,可能是書籍又要再版了,她們不是電話來查核,而是親自當成客人,查核的項目包含營業時間,打在書上的產品照片與價格是否相符,是否可以刷卡,是否會開收據,還親自買了一些產品試試看,好多好細節的事情都要確認,也難怪她們的書籍可以賣的好。

自覺無法達成這樣的目標,我也寫了不少書,不少店被我寫倒了,還是花一天好好的把資訊更新一下。

http://www.writers.idv.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