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5

【台北】簡單有感的政績



若要提到前幾任台北市長做了甚麼事情,陳水扁的交通改善令人印象深刻,馬英九是垃圾處理費隨袋徵收(google 後才記起來),郝龍斌是路平專案(但好像沒有效果),無論後來大家的評斷如何,現在我送一個超級簡單任務給柯市長。

我支持路邊停車收費的,甚至,路邊不應該停車的。但是無論路邊、公有、私有停車場,所有標示都不清楚,我是一個每天使用汽車在台北市各地來來去去的人,甚麼時間快速閃過塞車路段也很厲害,但是唯獨怎樣省錢省時停車,停車場費率千百種,依時段、半小時、一小時計費,最多單日收費多少,甚至還有每六小時計費一次多種的計算模式。

計費模式多樣,我覺得最困擾的就是車子開到停車場門口,才知道費率,一小時坑人的一百元以上,這時候是要倒車出來,還是硬著頭皮開進去,甚至還有完全不知道費率,就讓停車場人員良心計費的方式。

這是交通進步的城市嗎?

處理大巨蛋太複雜了,只要公部門規定格式,做好停車費率的標示,我想就是最有感的政績了。

至於這個有感是正面,還是負面?我覺得是正面的。

PS. 交通問題的解決,使用手機大數據最好的方式,為何不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