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4

【伊斯坦堡】20131004@03:門庭若市人潮洶湧的藍色清真寺



1. 今天頗冷,查網路溫度最低是六度,還好出門沒有下雨

2. 藍色清真寺,因為星期五有穆斯林禱告時間,所以大批觀光客在外排隊不知所措。看時間是 14:15 重新開放,於是先去吃午餐,回來時大約 16:00,又是大排長龍,後來知道是 16:45 又會開放,排隊排隊。

3. 要去大市集途中去問問當地旅行行程,選了土耳其傳統舞蹈與肚皮舞,加上蘇菲旋轉,見識到夥伴的殺價功力。

4. DoyDoy 餐廳,以觀光客來說價格便宜,服務生又高又帥,酷似喬治克隆尼。

5. 地下宮殿,最後兩個梅杜莎也是重點,大理石從哪裡來?這些石柱從哪裡來?

6. 本來要去大市集,看到星期五人多地鐵擠不上去,於是先去找土耳其傳統舞蹈與肚皮舞的表演處。肚皮舞者的表演很道地,最後一個節目客人離開了一大半,夥伴被拉上去跳肚皮舞,贏得滿堂彩,為台灣爭光。主唱人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頗厲害,各國歌曲都學了,音樂伴奏也配合,驚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