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2

【台北】20131002@01:尋找里斯本的故事

歷年來每年大概就計畫性出國一趟約三個星期,收集三到五座城市,然後回來後慢慢地咀嚼回味,收集相關資料再書寫,所以看水瓶子的部落格,經常有一年有三分之二都在國外的錯覺。其實,認真的計算出國玩耍的日數,真的不多!旅行只是一種心情,在開始計畫時,就已經開始旅行了,而回來書寫的時間,也算是旅行的一部分。



為什麼我要去里斯本,可以看看這篇→在台北遇見溫德斯的《里斯本的故事》
http://trip.writers.idv.tw/2008/10/blog-post_29.html

這次的路線是:台北→伊斯坦堡→巴塞隆納→里斯本→馬德里→曼谷→台北

為什麼是這幾座城市?其實,只是土耳其航空來回票,台北→巴塞隆納,馬德里→台北,中間利用在地比較便宜的機票銜接里斯本,也充分利用轉機進去伊斯坦堡、曼谷,真的沒有甚麼原由是要選這幾座城市的。

我知道西班牙的治安不太好,會小心注意,若不嫌棄的話,請大家看我的流水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