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6

【台北】早晨開的咖啡館


照片是台北市現有未加蓋的水圳道

星期六的早上,很多咖啡館沒有開業,到了一家早開的店,有好吃的早餐,人擠得滿滿的,我想真的要賺錢,真的就不要怕麻煩弄早午餐!

後來等到十一點,終於有早開的咖啡館,一進去也是滿滿的人,大家充滿了歡樂的氣氛,可能是聖誕佳節,還有家長帶小朋友來這裡看手機的影片,聲音開的頂大聲,加上許多推嬰兒車的年輕父母來,這樣的咖啡館,我應該不會出現才是。

但我,真的只是因為早上導覽結束,沒有地方去,要找一家適合安靜的咖啡館工作,但假日的上午經常讓我碰壁,適合上班族的休閒空間,好像真的不多。

商機處處都在的,只是我們願不願意下去做,回想小水瓶還小的時候,大部分是開車直接進入百貨公司地下停車場,然後在百貨公司待一個下午,去書店翻看幾本書,有時順便看場電影,現在百貨公司假日滿滿的觀光客,對於潮流來看,咖啡館應該還是這幾年台灣人的休閒空間,在咖啡、茶飲之外,應該是水果、蔬食健康飲食的天下,若要看東京經驗,應該是創意的餐點了,各位咖啡館加油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