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4

【東京】谷中靈園慢步到江湖東京堂口



今天秋分放假,走過谷中靈園,很多人利用放假來掃墓,我想台灣就只想到可以烤肉。本來想要找一個名人墓園,但實在時間不太夠,不知道為何?很喜歡這個空間,散步其中很有歷史感!

跨越了靈園,又跨過東京大學,來到工作室,很羨慕這家人可以在世界任何角落工作,一下又要跑去大陸,喜歡跑步的人總是那麼勤勞嗎?

朋友說:東京的小巷子內人車不多,還蠻適合跨區跑步的,聽他把東京市中心的公園綠地都串連起來了,這在台北不知道還要花多久的時間呢?

我的夢想是台北市中心任何地方都可以很輕鬆舒服的慢步,不要人車爭道,或用綠帶(公園)、或用地下街連結起來,其實真的要克服的瓶頸並不多。東京雖然人多,但是透過小巷子,是可以很優游的慢步其中,雖然上下坡還是有點累!

工作、家庭、空間全部攪和一起,家人是合作的夥伴關係,要做到這點真的不容易,或許幾年後舉家再遷移到下一座城市,全球化現象,這樣的工作模式已經成形,我真希望我可以到各大城市旅居半年一年,江湖跑堂真的實現了。— 與江彥良、胡翠娟和江巧文在江湖東京堂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