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4

【東京】Domo Cafe,馬來饃的作品

這幾天日本放假,在新宿與大久保附近的 domo cafe 充滿了年輕的客人,整家店充滿了笑聲,平日午後則是熟女來店,看了菜單,還有整個空間,看似簡單,其實背後大不簡單。



遇到商業咖啡館的幕後黑手,稍微談了這十幾年幫許多咖啡館展店的過程,迎接越來越大的挑戰,這次來東京協助開店,一轉眼已經兩年的時光,原來台灣還有這樣的獨立自由工作者,十幾家咖啡館在手上開展,這樣的成就感我難以感受,應該比我出版一本新書還要愉快吧?

一家商業咖啡館的運作,必須符合大眾的口味,菜單內每一樣產品都馬虎不得,咖啡館有一大面馬來饃的作品,是拍照打卡的熱點,這在東京咖啡館應該非常難得,採用台北 fikafika 與京都 verdi 的咖啡豆,獨特的含有台灣烏龍茶系列飲品,開業一年擁有這樣的穩定的客流量,我覺得在日本應該算很厲害了,品質穩定是獨立咖啡館最難克服的問題。

期待更多人才,還有更多行業,可以把這樣的台灣精神帶到全世界去。— 與王懿莘在 DOMO CAF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