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7

【東京】中目黑,artless craft tea & coffee,附近商店街散步



聽說有模特兒等級的吧檯手,於是就跑來看看,在中目黑橋下,轟隆隆的電車在上面來回奔馳,整個空間被切成兩部分,大吧檯的後面有工作室,有個老外來開會,充滿了英文,音樂、燈光都很好,看似極簡,所有咖啡器材陳列出來只能說"美"。

特地點了宇治茶,跟台灣泡茶的模式大不相同,反倒比較像是花大一點力氣的手沖法。

不一會,吧檯聊天的上班族離開了,老外也離開了,雖然一旁也坐了人,但整個空間安靜了下來,直到下一班電車經過。

保持極簡,一點也不容易。— 在 artless 。


很多上班族下班會經過




東京台灣,東京都目黑區上目黑 3-14-5,麵食館,沒有進去吃東西,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看那個台灣特色的門簾很有趣。


ONIBUS COFFEE,東京都目黑區中目黑 2-14-1,剛想要去體驗,剛好在收拾要打烊,也沒機會一嘗


周邊商店大多打烊了,星巴克到很晚還是很多人



高架橋下不少可愛的插畫


高架橋旁的小建築,不知道是不是盆栽店


花店

書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