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7

【台北】欒樹下書房,台北慢步簽書會



感謝書店老闆的支持,舉辦了這個活動,星期五晚上的活動其實很難,因為到處都是活動,誰會來辛苦的慢步場子呢?

還好多年老友十分支持,在大雨磅礡的夜裡踏入書店,結束後大家都還滿意的離開!

我準備的內容其實跟書中的內容沒有重複,但是精神是相通的 Amy Lin 說可以出台北慢步II,感謝日語老師 Kanae Nakamura ,我說了日本人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民族,非常喜歡散步。也感謝 高素寬把先生給拉來一起參加,我已經習慣每兩年就要重新開幕的畫室,也讓我有理由送一下地址牌。

這本書《台北慢步》行銷活動結束後,大概我的男性朋友都不會再來參加這類的活動吧?(因為只有女文青可以合照)

長年在文青店工作的馮哥 Darren Feng ,還有從圓環工作室每次活動都有參加的 Glen Lee,一起去高加索旅行的 王慶中 (David Wang),最近出版的《走入大絲路高加索段:亞美尼亞、喬治亞、亞塞拜然世界遺產紀行》內的照片都是他的攝影作品,如何在十幾天的旅行團中的一瞬間拍攝照片,其實非常困難的,需要快手與長年經驗才可以達成。

最後,還是要感謝欒樹下書房的老闆 Irene Chao Johnny Jiang 支持,大家要多去書店消費,支持文青夢,雖然我們都已經不是青年了。— 在欒樹下書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