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

【台南】玉井景觀@老鄉長庭園餐廳、瑪莎園、綠色空間

來到老鄉長開的庭園餐廳,位於虎頭山上有 270 度的視野,往下看這一片美景,中午在這裡享用餐,飯後再吃芒果冰,蛋捲 DIY,是全家可以來休憩一個假日午后的地方。



老鄉長王石龍開的庭園咖啡餐廳沒有過多的裝飾,開放的空間很簡樸,我其實看這一片景就想吹著電風扇躺在椅子上睡覺了,若是能夠奢侈的放空一個下午聽聽蟬聲,應該是一輩子難忘的回憶吧!

我點了素食火鍋,是南瓜湯底,仲夏中午吃火鍋好像不是那麼適合,不過吃完後來杯芒果冰沙,好像三溫暖一樣,雖然剛剛去摘芒果時偷吃了不少芒果,吃吃喝喝這芒果點心還真爽快。

另外一個印象深刻的活動是做手工蛋捲,前一天看電視節目才看到蛋捲 DIY 體驗,這回就自己親自上場,老鄉長很豪邁的說這是他一看別人做,自己也就會做的蛋捲,我練習了一下果然很簡單,熱騰騰的蛋捲還蠻有特色的,不過若小朋友要體驗,還是要非常注意安全的。

後來我們去了附近的瑪莎園、綠色空間,都是知名的景觀餐廳、下午茶,平常日也就高朋滿座,我想要經營這樣的景觀餐廳不只是餐廳內的環境、飲品,還要整個玉井區周邊的景觀都要能夠配合,這點就需要公部門介入規畫了,我想是有機會成為台灣特色景觀的。

老鄉長庭園
http://www.mango168.com.tw/suppshowf.asp?SuppNo=01102
MASA瑪莎園
http://shop.masa-cafe.net
綠色空間
http://greenspace.tw

PS. 此為雄獅集團傑森公關所辦的台南玉井一日遊的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