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7

【高松】寶可夢現象,抓寶人潮

20180115:



星期一下午四點四十五分,一個小公園站了許多人,一堆車子停在巷子內的公園旁,我原以為附近有小學,這些人再等小學生放學接小孩去安親班吧?結果並不是。


下午六點,天色已暗,在琴平神社前站著幾個人,更多車子停在路邊,還有一些腳踏車騎過來,看到這些人都在划手機。我湊近一看,大家都在抓寶啊!

20180117:

@N.YGALLERY

來到了高松,突然發現怎麼還有那麼多人在玩寶可夢,其實在台灣也還很熱,多半是退休的歐吉桑,我就來觀察一下日本高松,到底是哪些人在抓寶。

走到北濱倉庫這一區,理論上路上就沒甚麼人車,突然看到這個以舉辦婚宴為主的餐廳,海港邊的老倉庫改造的,有一群人車聚集,以中年大叔為主,跟我年紀相仿,還有幾個大齡女子,尤其是女性,划手機的動作特別的大,本來以為這群人彼此認識會聊天,原來大家都各自開車來這裡,剛好旁邊有停車位,這個道場還真符合抓寶人的交通便利性。

台灣很多人是騎機車機動性很強,少部分人開車到達現場,騎腳踏車的人也不少,但,這邊大部分人是開車,原先以為大多會兩人一組,我發現大多一人一組。

日本的停車場雖然很多,但是距離觀光景點都有點距離,道路狹小在路邊停車多少會影響交通,所以道場的地點選擇真的很重要,不然影響到大家可不好。

在高松才短短兩天,就遇到三次抓寶人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